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经学校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校园进出管控。从即日起,师生非特殊情况不出校,确需出校的需经所在单位负责人审批同意,师生原则上不离蓉,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进校师生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亮码通行、扫场所码、出示审批单等措施,外来无关人员严禁入校。

      二、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学校统一安排车辆,组织校内健康码为黄码的师生到定点医院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建议健康码为绿码的师生根据实际情况自愿在校内外医疗机构进行检测。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师生体温检测、健康监测制度,精准掌握本单位师生员工健康状况,确保全部排查到位和报告及时准确。

       三、加强校内活动管理。各单位按照学校教务处通知,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日常线上线下教学,不得开展聚集性活动。校内公共场所的所有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相关单位要规范开展校园日常消毒消杀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卫生安全。

       四、加强快递领取管理。在尽量减少师生外出的同时做好快递服务,学校已联系新丽江的菜鸟驿站(中通、圆通、韵达、丹鸟)在校内15米大道出口旁的停车场处设立快递临时发放点,便于师生领取快递。

       五、加强师生人文关怀。各单位要切实关心因疫情原因受到影响的师生员工生活、学习和身心状况,引导师生员工遵守防疫规定,落实防控要求;要加强师生员工的健康教育,增强防护意识和能力。

       各单位和师生员工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以最严格的警觉、最坚决的措施,群策群力、联防联控,确保每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共同守卫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