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21级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开班典礼暨素质拓展活动

       11月30日上午,2021级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开班典礼在第二教学区C401教室顺利举行。ACCA驻成都代表处商务关系高级经理王玮女士、楷博财经负责人、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何军、学院领导及2021级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团总支书记、该班辅导员林灵老师主持。

       学院院长江杰副教授在讲话中对2021级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同学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讲述学院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办学基本情况,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指导性建议与殷切期望。典礼上,ACCA驻成都代表处商务关系高级经理王玮女士与同学们分享ACCA杰出会员成功例子和最新动态,楷柏财经高校项目运营部大区经理蔡洁女士向同学们介绍ACCA在国内的特有优势和就业前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上进、提高自我。随后,2021级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学生代表杜茜同学讲述进入ACCA班的学习过程与经历,也向大家表达博学笃志、拼搏奋斗的决心。紧接着,全体同学前往体育馆参加素质拓展活动,趣味游戏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在合影留念后,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也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实现自我价值的决心。这是我院ACCA之路的新起点,更是我们怀揣梦想,勇于拼搏前进的新起点。

 

(团总支综合办公室 甘梦 供稿

学生会信息传媒部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