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举办经验分享交流会

       随着2021级ACCA班的同学A考之旅的开启,为了提供更多更有效的ACCA学习方法和备考经验,进一步掌握和提高学习ACCA的能力,我院邀请了2019级ACCA班的陈城学姐和戴之烨学长于5月17日下午举行了ACCA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分享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ACCA新学员线上注册讲座,21级全体ACCA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分享会开始,戴之烨学长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自身ACCA学习的情况,接着分享自己在A考之旅中的学习经验,告诉同学们学习一定要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课堂上的学习是最重要的,课后一定要敢于发问,做到不懂就问。其强调了在学习ACCA的过程中要重概念的理解,并通过刷题来巩固知识点。在学习过程中要用心学习,每一章节都要按时定量复习并且做到及时反馈,同时采取思维导图的方式来检测和巩固自身对每章节的学习和理解。紧接着,陈城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备考的经验。陈城学姐强调认准了目标就要全力以赴,她同时强调ACCA确实是都需要花大量时间的,愿意付出才会有收获。学姐说:“ACCA是很难,但不是不可完成的。”在介绍完备考方法之后,陈城学姐又和同学们讲述了备考阶段做到平和心态和平衡好学习生活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强调了同学们应注重培养自身语言的学习能力,以此来提升自己的竞争能力。此外,可以多参加一下学校的实践活动,来丰富自己的学校经历。最后学长学姐认真的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告诉同学们要立足于当下,面对困难要勇往直前,才能使自己变得更强大。

       分享会结束后,苏老师随即带领21级ACCA开始进行新学员线上注册,在ACCA学员注册成功后,我校ACCA学子就可开启ACCA学习及参加全球统考的新征程。ACCA学员可以充分利用ACCA官方提供的学习资源,助力自己的A考之路。ACCA官方将为ACCA学员提供永久的学习、实习与就业支持,为ACCA学员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持续支持与指引。希望我院ACCA学子能在ACCA学习之路上不畏困难,勤学奋进,持之以恒,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