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举办会员分享讲座

 

      11月17日晚7:30,应我院及楷柏财经邀请,移卡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ACCA会员邹泽儒及ACCA成都代表处王怀薯女士为我院2021级、2022级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的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分享讲座。

      本次讲座中,邹泽儒以“ACCA会员职业成长经验分享”为主题,分享了自己作为德语专业本科毕业生入职华为后的财务工作经历,增强了同学们对ACCA的信心和对自己学习的信心。在分享过程中,邹泽儒特别强调勇于尝试和不怕失败的重要性,只有自己真正努力尝试过才会获得自己想要的答案。在A考的道路上,纵使会遇到很多困难和挫折,也要有重头再来的勇气和信心。邹泽儒认为,不要因为不是财会专业就觉得自己没有竞争力,ACCA培养的不是传统的财经类事务型人员,而是具有企业战略规划的高端管理者,在学好原专业的基础上掌握ACCA的知识,也能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最后邹泽儒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不要为自己设限”,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发展成为未来财经界的翘楚。

      分享结束后,ACCA成都代表处王怀薯女士为2021级赵奕彤同学颁发2022年度ACCA优秀学员证书及礼品,鼓励ACCA班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本次讲座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国际财经精英型人才需求的认知,还为他们指引了专业人才的职业发展通道,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苏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