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学子在2020年都江堰市域高校大学生大致微电影微视频“双微”作品征集大赛中荣获佳绩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重要指示,切实提升高校大学生法治意识,增强驻市高校大学生参与都江堰市法治建设的积极性,2020年9月至12月,中共都江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都江堰市域高校大学生法治微电影、微视频“双微”作品征集大赛。

      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紧扣“与宪法同行•与民法典共鸣”这一主题,结合当前法治建设热点进行作品创作。创作过程中,我院学子贴近当前中国法治建设实际,通过典型案例、典型事迹、典型人物等,发掘社会生活中与宪法相关的元素,传递法治理念、法律知识。同时,注重创新形式,充分发挥创新能力和思维,在突出法律主题的同时,将法理、法律融入丰富有趣的文化之中,使作品更兼观赏性和艺术性。经评选,最终我院团总支宣传部创作的作品“幸福家庭,法治有你”荣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生动反映了我院学子法治实践成果,具有正确的舆论导向、丰富的法治内涵和良好的传播意义。愿我院学子能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法治文化建设,为法治文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总支综合办公室 郭倩 供稿)

     

(我院团总支宣传部领奖合照)

(我校“双微”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学子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