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18级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动员大会

 

      10月18日下午,我院于第二教学区阶梯教室六召开了2018级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动员大会。院长江杰副教授,院长助理李瑛瑛副教授,大四辅导员李林婷老师,大四教研室全体老师,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卢璐老师强调了此次专八考试参考时间、面向对象和报名时间,勉励2018级全学生体端正态度,积极备考,并给出备考措施:夯实基础,找准弱项,重点训练。随后王之玮老师以“脚踏实地,高效备考”为准则,针对专八五大板块考试内容,量化具体备考计划,并推荐了相关备考书目与备考方法,旨在让同学们摆脱迷茫无措备考心理阶段从而进入清晰明确备考行动阶段。其次,大四教研室老师们还剖析了同学们在备考各版块中所遇问题、瓶颈,并介绍了专八课程教学计划,表明老师们将会不遗余力地为同学们解惑释疑。

      此外,朱军老师进行了考研初试指导说明,阐述考研与专八相辅相成的关系,介绍相关知识,说明了二者的平衡关系。大会最后,江杰院长再次强调两个数字观念,他指出老师们根据真实大量数据为同学们制定备考计划,备考方案的可行性,同时希望同学们能重视时间管理,提高惜时意识,也预祝同学们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也让同学们对专八考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同学们积极备考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团总支综合办公室 刘佳凤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