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为增加2021级新生班级凝聚力,加强学生自主锻炼意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本月18日至21日在学院2021级新生中开展了新生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采用淘汰晋级制,以班级代表抽签的方式确定对战班级。12个参赛班级积极准备、认真备赛,赛场上同学们团结一致、斗志昂扬,各班啦啦队热烈欢呼、加油呐喊。经过决赛的激烈比拼后,此次新生拔河比赛的优胜者就此产生。我院2021级翻译1班荣获一等奖,12班荣获二等奖,11班荣获三等奖。翻译学院团总支书记林灵老师、2021级辅导员罗捷老师、2020级辅导员李一帆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比赛增强了2021级新生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完成了全员运动理念的普及,展现了翻译学子蓬勃的青春活力。愿我院学子们坚持锻炼、保持热枕,将生命不止,奋斗不息的运动精神带到接下来的大学时光中,不断勉励自己,磨砺自身,把握年华!

 

(团总支综合办公室 郭久岚 供稿

学生会信息传媒部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