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7月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芳芳同志主持。

      会上,彭芳芳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分享所感所悟。随后,彭芳芳书记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做了安全方面的温馨提示,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利用暑期调整状态,继续完善和提升自我。江杰院长为新一学年各教研室主任颁发了聘书,并从学生发展、专业建设、科研教学、日常管理、升学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学年总结,对期末监考、阅卷工作做出细致部署。江院长希望教师们在暑假期间不要忘记对学生的培养监督和自己的能力提升,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教师凝心聚力,深刻认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领悟新思路,适应新要求,努力落实好今后各项工作,力争在新一学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翻译学院李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