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译”路向前

——我院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暨志愿者培训

 

      7月7日上午,我院于第二教学区阶梯教室十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暨志愿者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彭芳芳同志、团委书记林灵老师、团队指导教师以及全体志愿者出席仪式。

      本次出征仪式由活动负责人之一邓昕同学主持。他详细介绍了我院“三下乡”队伍的组建、组织筹备情况和开展项目的时间和内容等。志愿者代表张敏同学上台发言,表示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三下乡”的活动中,为学校和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学院团委书记林灵老师结合项目,对志愿者们做了安全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在社会实践中锤炼本领。党委书记彭芳芳同志对志愿者们提出希望:一是要树牢安全理念,增强安全意识;二是要提前策划部署,打造多元格局;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影响覆盖。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实践中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随后,本次“三下乡”带队负责人代表敖与成同学对志愿者进行了全面培训。

      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翻译学院学子们将小我融入大我,在暑期社会实践这一生动的课堂中受教育,在观察实践中增长才干见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供稿:学生会对外联络部 敖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