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团支部入围2022年度四川省高校“最具贡献度”TOP10榜

 

      近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指导、四川省学联主办的2022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省级风采展示活动落下帷幕。在四川学联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推文《2022年度四川省高校“活力团支部”TOP榜、“活力社团”TOP榜来啦!》中,我院2021级翻译8班团支部荣获四川省高校“活力团支部”中“最具贡献度”TOP10榜。

      在2022年度中,2021级翻译8班团支部在学校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团组织的指导下,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锤炼本领。支部成员全面发展,踊跃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各种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充分展现出高校团支部的责任和担当,发挥了团组织引领青年的重要作用。

      近年来,学院团委按照共青团改革要求,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工作部署,大力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接下来学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引领学院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供稿:团委宣传部 曾文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