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先进党员分享会

 

      5月23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二教E307召开先进党员分享会,本次会议由邹雨同志主持,6名党员从实践活动、升学、出国、就业等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的所行、所思、所盼,共同绘就了一副新时代的朝霞图。

      分享会上,敖与成同志就自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在社会实践上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既要感恩祖国,更要回报社会;袁世波同志和黄蓓蕾同志就自身考研,在跨考、择校、备考等方面为即将考研的同志提供了宝贵经验;李子怡同志就留学相关信息,对升学所需材料、申请过程、心态等提出建议;王璐瑶同志和肖冰妍同志就自身就业实际情况,鼓励同志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切勿好高骛远,应当立足当下。

      初心如炬,使命如磐。通过此次先进党员分享会,大家受益匪浅,在往后的日子里,不论学习还是实践,我院学子任重道远,久久为功,方能善作善成。

供稿:学生党支部 吴利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