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5月31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翻译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健媛同志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一帆同志主持。

      会上,高露、汪璐等12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及感悟。与会党员就12名同志的转正事项进行讨论、发表意见。与会具表决权的24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高露、汪璐等12名同志按期转正。曾文静同志带领12名同志进行入党誓词宣誓。

      最后,王健媛同志就次支部大会行总结讲评,对所有与会党员提出要求和期许,希望同志们在崭新的政治生命里要有更充实的发展。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旨在要求同志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的出来。

供稿:学生党支部 吴利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