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业务介绍

        成都译心译意翻译有限责任公司(Chengdu Transmind Translation Co., LTD.)是经正式工商注册的翻译公司,依托翻译学院学术背景,承担实践教学基地和产学研基地功能。公司译员主要以翻译专业资深口笔译教师组成,译员皆持有CATTI二级及以上资格证书,口笔译业务经验丰富,工作作风扎实严谨。

        公司主要承接英汉互译业务,同时依托学校作为四川省唯一专业外国语大学的优势,提供16个语种的口笔译服务,包括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匈牙利语、捷克语、波兰语、日语、朝鲜语(韩语)、越南语、泰语、马来亚、阿拉伯语等。

        公司翻译件可加盖公安正式备案的涉外翻译业务专用章,用于出国留学、出入境、资质证明、身份证明、公证等场所所需的各类证件、证书、执照、成绩单、证明文件等。

        翻译业务邮箱:dti@cisisu.edu.cn

        翻译业务专线:1355888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