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译心译意翻译有限公司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翻译研究中心

联合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成都译心译意翻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多语种口笔译服务的专业语言服务企业。公司以教师译员为主,所以译员持人社部CATTI二级口译或笔译证书。公司秉承专业、严谨、高效的服务理念,开展广泛的口笔译业务,业务范围涵盖英、法、俄、德、西、葡、意、日、韩、泰、越、阿、波等语种,客户包括省共青团、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政府、都江堰市政府、贺麟基金会、泸州老窖等政府、学术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艺术家、学者等个人客户。公司集产学研为一体,是教师科研、师生实践的平台。

我公司长期招聘:口译译员、笔译译员、笔译审校、项目经理、编辑排版、对外联络员、宣传人员等。如有意向,请按以下方式填写简历:

    电脑网页填写http://form.mikecrm.com/7zJOFY

   

报名须知

填表前请保证手机或电脑中存有本人一寸标准照。报名之前按以下要求重命名标准照,否则不予录取:  

  • 校外人员本人姓名进行重命名;
  • 教师采用“系别+姓名”,如: 翻译系 李雷;
  • 学生采用“系别+专业+班级+姓名”,如: 翻译系翻译1  韩梅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