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班会

 

      3月8日,学院2021级、2022级ACCA实验班陆续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班会”。ACCA班主任苏梦瑶老师分别为2021级和2022级的同学们进行了学业指导 。

      对于2021级同学,苏老师着重指导同学们制定各自的学习目标及规划,以及如何按照自己合理的学习规划达成学习目标,为大学毕业后的就业或学业深造奠定基础。对于2022级的同学们,苏老师详细介绍了如何获得ACCA备考资源,也鼓励同学们在完成学习任务之余,要积极参加适合自己的课外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在班会上,苏老师还向同学详细介绍了2023年ACCA举办的“JHC全国就业力大比拼”赛事,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通过参加比赛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就业力。

      通过班会的召开,在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下,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规划,增强了学习的动力。

 

供稿:苏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