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未来,同辈领航|翻译学院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开展优秀学姐分享会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行远自迩,笃行不息”为帮助2022级ACCA同学们更加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与目标,对于成长路径与行动规划有更具象的指引与参考,4月9日,翻译学院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开展优秀学姐分享会。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22级ACCA方向班同学,特邀ACCA方向班2021级刘霞学姐、唐敏学姐(ACCAF1、F2、F3、F5机考均一次性通过)进行分享。

      本次分享,两位学姐都从学习和ACCA备考两个大方向出发,做了详细的分享,内容详实,干货满满。在学习上,她们从大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入手,逐个击破,提供了一系列解决各种学习问题的实际可行的方法。同时学姐也告诉大家努力奔跑也要享受生活,且要早做规划,制定目标,迫使自己未雨绸缪,把握今天。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引导新生们正确的学习观,提升自身素质,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加强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好地帮助各位同学做好学业规划、个人规划、职业规划、把握当下更多实习实践信息、学习方法和个人成长通道,未来翻译学院也会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开展就业指导、考研规划、企业参访等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ACCA学子全面成长。

 

供稿:苏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