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22级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启航仪式暨奖学金颁奖典礼

 

      为表彰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的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为今后的学习确立目标,树立信心,5月5日下午,我院于第二教学区C402教室举行了2022级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启航仪式暨奖学金颁奖典礼。

      活动伊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军结合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培养方向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二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就业奠定坚实基础。翻译学院院长江杰在讲话中强调,翻译专业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是学校充分发挥外语特色优势,结合人才市场需求而开展的人才定制培养项目,并围绕当前ACCA的发展前景分享相关资讯。ACCA成都商务关系高级经理王玮女士讲述了ACCA的最新动态,并举例说明提升自身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性。谈到大学四年的学习和成长,楷柏财经高校项目运营部总监蔡洁女士建议同学们努力做到“LED”,即Learn(学好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Expand(开阔思维眼界,全面了解行业),Doing(积极主动实践,适应社会需要)。学院党委书记王健媛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大家心怀梦想,坚定信心;不断学习,夯实基础;不畏艰辛,永不言弃。讲话结束后,领导和老师们为优秀学子颁发聘书及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前往体育馆参加素质拓展活动,通过趣味游戏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欢笑声中,2022级ACCA创新人才实验班启航仪式暨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2022级的同学们见贤思齐,乘风破浪,在ACCA学习中收获丰硕成果。

 

供稿:团委宣传部 李艳梅

供图:团委宣传部 钟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