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3级校友吕夏获第八届“四川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12月2日上午,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大会宣读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为表彰全省各条战线劳动者的突出贡献,弘扬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和带动全省各族人民共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省政府授予519人“四川省劳动模范”称号,授予279人“四川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我院2003级学子吕夏业务精湛、贡献突出,喜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吕夏,我院2003级学生,曾任学院团总支秘书处副秘书长,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毕业后先后就职于成都市锦江区体育、共青团和成都市宣传文化等部门,调入网信系统后参与成都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现任成都市网络信息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先后荣获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等重要活动筹办工作先进个人、重大宣传任务表现突出人员、全省重大工作事项先进个人、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筹办工作先进个人、成都市委宣传部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世警会突出贡献个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全国“两会”及期间舆情管控宣传工作表现突出人员等荣誉称号。

       愿我院学子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在日常工作中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观念,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引领时代风尚,创造新的辉煌,为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团总支综合办公室 郭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