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荣获2020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表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投身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2020年暑假,我校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国强伟业”为主题,在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背景下,按照“就近就便、因地制宜”的工作原则和国家防控要求,在保障安全、做好防护、减少聚集的基础上,组织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不同领域,利用自己学识,为国家抗击疫情、推动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为鼓励先进,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更加深入开展,经学院团总支推荐,校团委评审,最终我院思想政治辅导员于苏老师和2018级1班罗砚奇、5班杜洪、7班李清音等14名同学荣获“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和“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是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培养学生知行合一良好品质的重要途径,愿我院获奖师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为目标,为我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开展作出新的贡献。

 

(团总支综合办公室 唐峥轶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