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学子在UCA希望之星国际英语展演中斩获佳绩

 

      第十六届UCA希望之星国际英语展演暨环球青少年文化交流大会四川省城市展演活动于2023年3月11日圆满举行,我院参选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比赛中,我院2021级10班王贾茹荣获一等奖并获得第十六届UCA希望之星国际英语展演暨环球青少年文化流大会中国区(杭州)总展演资格。2020级7班段嘉忆荣获一等奖、2019级4班肖冰妍荣获二等奖,并同时获得第十六届UCA希望之星国际英语展演暨环球青少年文化交流大会四川省总展演资格。

      UCA希望之星国际英语展演由UCA国际英语教研中心、中国外语教育研究院主办、多国世界名校和单位支持,是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面向海内外青少年的大型英语口语综合展演。

      我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并提供了参加各级各类比赛的机会。通过赛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使我院学子语言功底及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团委宣传部 李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