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分团委在2022-2023学年学校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中喜获佳绩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团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团员青年比学赶超、再创佳绩,5月4日下午我院于观澜堂参与2022-2023学年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本次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活动,回顾总结过去一学年的工作特色与成绩,充分展示我院团组织的建设成果。我院团干部、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我院分团委荣获共青团工作进步奖、团组织工作优秀奖,分团委书记林灵荣获学校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团组织的精神风貌,激励了我院团员青年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的决心,进一步增强翻译学子凝聚力,不断为学院建设增光添彩。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带动更多青年学子争先创优。

下附我院五四评优表彰名单:

供稿:团委宣传部 郑婷

供图:团委宣传部 黄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