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同时丰富我院学子校园生活,展示大学生焕发生机的青春风貌,5月5日晚,我院于观澜堂参加“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

      比赛过程中,我院学子演唱歌曲《光亮》,将流行乐与戏曲念白巧妙融合,同时运用多声部演唱的表演形式,既充分体现出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又展现古香古色的中国韵味,以及对光明未来充满无限希望。现场气氛热烈,我院观众积极互动,情绪高涨,我院学子优秀的风采赢得全场掌声雷动。

      最后热烈祝贺我院荣获五四合唱比赛一等奖的优秀成绩。此次合唱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子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也体现出我院学子心怀热情与自信,尽显青春风采。希望我院学子未来奋发图强、斗志昂扬,用歌声歌唱祖国、歌唱新时代。

供稿:团委宣传部 李欣妍

供图:团委宣传部 冯静琳 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