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大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工作方案》精神,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2012年3月11日、13日,系党总支分别召开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龙成松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学院党委的工作方案,并就系党总支如何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分阶段、有重点、有步骤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进行了具体安排。

动员大会上,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题为“关注民生.聚焦两会”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观看视频和PPT、集体讨论等形式追踪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关注政府工作报告,并就教育、文化、就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

教工两会_副本.jpg

系教工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学生两会_副本.jpg

 

系学生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