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3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第二教学区E306、E307大教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我院党委书记彭芳芳同志、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许姝馨同志到会督导。会议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一帆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林灵同志主持。

      首先,李一帆同志、林灵同志分别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报告,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打分的方式,现场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

      最后,党委书记彭芳芳同志、党委组织委员许姝馨同志作点评发言。他们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创新开展支部特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不断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推进学生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稿:学生党支部 敖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