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成都智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拓宽就业平台。3月5日,我院院长王健媛、分党委书记罗容前往成都智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王健媛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同时也表示,希望未来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领域与成都智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展开更深入、全面、密切、持续的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成都智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前期在校企合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继续拓宽合作方式,深化产学研合作,搭建实习实训平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助于我院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找准校企合作切入点。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产教融合新路径,强化人才培养,助力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