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二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提升教学能力,3月6日下午15:30,我院大二教研室在第一教学区C214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大二教研室主任杨乐和许姝馨主持,教研室全体专业课教师和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各带班辅导员从学习成绩、生活状态和心理状态依次向专业课教师详细介绍了各班学生情况,确保教师能够更好地了解学生,从而提供更为精准的教学指导。随后,教研室主任杨乐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安排,重点强调了本学期大二学生专四备考的重要性,鼓励教师们积极分享备考经验,帮助学生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在专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详细阐述了班导师的职责,指出班导师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习进展,还要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会议最后,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自己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将做好充分准备,努力工作,以确保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帮助学生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大二教研室教学工作的全面部署,更是对教师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一次深刻激发。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大二教研室将不断优化教学方案,强化专业培养,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大二教研室 代梦

供图:大二教研室 许姝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