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 “雷锋精神永流传,时代青年接重担”主题团课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我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于3月7日开展“雷锋精神永流传,时代青年接重担”主题团课。

       各支部将本次主题团课作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有效载体,各支部团支书从雷锋的故事、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含义、如何弘扬雷锋精神等方面进行解读和宣讲,引领各支部共青团员深刻理解雷锋精神,鼓励共青团员积极投入社会实践,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

       本次主题团课的顺利开展,厚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雷锋精神凝聚力量,强化我院学子价值导向引领,以雷锋精神浇筑青年成长底色,增强我院学子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提升自身思想政治觉悟,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青春篇章。

供稿:毕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