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2023年成都市大中学生实习实践活动“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和“优秀岗位实习个人”荣誉称号

 

       近期,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市委宣传部和市教育局等八个部门联合发文对2023年成都市大中学生实习实践活动先进典型进行表扬。我院青春“译”路队荣获“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称号,我院学生钟佳、任春钰荣获“优秀岗位实习个人”称号。

       2023年,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下,我院青春“译”路队参与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重点围绕理论宣讲、党史学习、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普通话推广等方面,前往眉山市丹棱县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的成功落幕不仅显著提高了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其吃苦耐劳的精神,还增强了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能力。我院学生钟佳、任春钰通过实习,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更学会了如何与人沟通、如何团队协作、如何解决问题。他们的努力和成绩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职业方向。

       接下来,学院将总结经验,发挥典型引领作用,用创新工作思维和扎实实践成果凝聚起青年学生的热情与智慧,继续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引领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引领广大青年师生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邓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