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杨继瑞深入我院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院发展情况,促进二级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杨继瑞教授带领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院开展走访调研,与学院班子、教师骨干面对面,就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堵点等问题开展调研。

       杨继瑞指出,希望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始终保持激情洋溢的工作状态和发展势头,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用心用情做好党建工作,打造党建品牌,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团队战斗力;二是狠抓专业建设,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做好分流培养,稳步推进新专业申报;三是强化招生就业,积极调动各方资源推进校企合作,全域发力、抓好落实、攻坚推进就业、招生等重点工作。

       学院院长王健媛分别就学院整体情况、新学期日常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学生就业、专四专八备考、教育国际化和科研、校企融合育人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罗容就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学院的科研工作、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供稿:李蕊秀
供图:李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