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阳春三月,良苗怀新”禾苗爱心义卖物资收集活动

 

       为了更好地关注并帮助特殊儿童群体,引导同学们学会关爱他人、回报社会。3月20至21日,我院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阳春三月,良苗怀新”禾苗爱心义卖物资收集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服务中心制定了详细策划方案,以确保本次活动可以顺利有序地开展,同时向学院各年级师生发出爱心倡议。学院各班级积极响应,认真筹备。物资收集活动正式开始后,志愿者们快速有序地布置好收集点位,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接收、登记、整理捐赠物品;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将闲置物品捐赠出来,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关怀,共同助力公益事业。据悉,此次收集的物资将在后续活动中进行义卖,所有善款将全额捐献给都江堰市禾苗特殊儿童教育中心。

       此次爱心义卖物资收集活动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传递爱心的平台,更增强了校园文化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更多人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隆妍悦

供图:廖金凤 胡馨悦 文嘉瑜 胡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