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都江堰市青城山东软幼儿园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7日,我院与都江堰市青城山东软幼儿园举行学前教育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双方就基地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共识,将共同推进学前教育人才的培养。学院院长王健媛、分党委书记罗容,都江堰市青城山东软幼儿园院长谭秀兰,副园长成礼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健媛院长等人在青城山东软幼儿园谭秀兰的引领下参观了幼儿园,谭园长向我们介绍了东软幼儿园的办学环境、教学软硬件条件、未来建设规划等信息。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谭园长介绍了东软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学历程、师资队伍、教学理念、以及办学特色。还表达了通过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推进与地方高校一体化发展,同时将为我校师生提供学习交流、实习实践的机会,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融的目的。紧接着王健媛院长就学院整体情况、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通过务实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深化合作,持续开展学生实习实践、互派人员交流、教学研讨、课题研究等,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协同育人,助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真正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仪式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校企合作协议书,未来将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此次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成功签约,不仅为我院英语专业学前英语教育方向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保障,也有利于我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和新路径,为深入推进校地互联互通、融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就业部 王淼
供图:就业部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