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共青团工作及学生会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落实党建带团建,激发共青团工作新干劲。近日,我院在第一教学区C109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共青团工作及学生会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罗容,副书记王健媛及全体党委委员参与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罗容对我院团委上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下一步团委工作开展的要求。我院团委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随后,团委书记李一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团建基础不断提高我院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团学干部也应当发挥引领作用,与学院广大青年团员同频共振。

       本次会议通过总结和部署工作、加强组织建设,有利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我院党团工作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效。我院团委将继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团工作中,团结带领我院学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积极开创2024年工作的崭新局面。

供稿:毕禄红

摄影:陈涵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