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温馨提示


全体师生: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牵动人心,全面防控正处紧要关头。学校十分关心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安全,为切实做好预防工作,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特作如下温馨提示:
      1. 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减少聚会聚餐等集体活动。若必须前往,请正确佩戴口罩,首选医用外科口罩。
      2. 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手卫生,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务必使用纸巾或肘部捂住口鼻,不随地吐痰。
      3. 适当开窗通风,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
      4. 避免接触任何野生动物或禽类动物,肉类和蛋类请彻底煮熟后食用。
      5. 若出现发热、咳嗽、胸闷、乏力等症状,须佩戴口罩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不信谣,不传谣。相信党和政府能够控制好疫情,关注官方信息,配合有序开展防控工作。
  我们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团结一心战胜疫情。
  最后,让我们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所有医务人员、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2020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