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院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值此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工会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理解女教职工事业发展的家属们、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回眸2020年,我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各条战线均喜获佳绩、硕果累累。这一点一滴都凝结着广大女教职工的心血和付出。你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用汗水和豪情助力我院向上发展;你们潜心治学、兢兢业业,用专业和自信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

      疫情抗战勇坚守,巾帼英姿别样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响应,身体力行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课工作中,携手谱写了一首同心战“疫”的赞歌。

      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2021年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校面临转设、朝着建设中国顶尖的民办应用型特色大学奋力迈进的重要一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院全体女教职工定将树立信心,下定决心,以顽强的意志,不屈不挠的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携手共进,为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学院党、学院工会衷心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青春永驻,节日快乐!

 

翻译学院党总支

翻译学院  

翻译学院工会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