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第一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为彰显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貌,积极投身乡村志愿服务,2022年暑假我院共召集了45名志愿者,分别组成5支队伍,奔赴崇州市、南充市等不同地区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自7月10日起,历时十天,我院第一批“三下乡”队伍已经圆满完成任务。第一批共由两支队伍组成,分别前往崇州市元通古镇公议乡三溪丽景、南充市高坪区擦耳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期间,队员们克服教学上、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兴趣课堂、体育锻炼、理论培训、走访入户等方式,传播我院的魅力文化和专业知识,感受当地乡村振兴战略及地方特色文化产业,服务当地群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及共青团组织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更彰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青春本色。后期根据疫情形势的变化和防疫要求,剩余的队伍将陆续出发,完成接下来的各项活动。

 

供稿:学生会对外联络部 陈玲 敖与成

供图:“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