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为帮助同学们提前熟悉考试题型、模式和流程,调整备考心态,学院大二教研室在本学期于10月18日和11月29日组织2021级全体同学在本班教室进行了两次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

      模拟考试的时间安排及流程均参考了正式考试安排。在考场布置上,严格遵循专业级别考试考场标准。考试过程中,各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携带考试证件等相关用品进行考试,诚信参考,认真作答。

      模拟考试试卷由大二年级各班导师负责批改,通过小组试评统一评分标准,然后交换班级试卷进行部分流水阅卷,保证成绩的公平公正。模拟考试题的讲解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

      专业四级模拟考试是大二年级备考专四的一个重要部分,同时,年级每周会安排一次晚辅导,进行专业四级高频词汇测试以及专项训练,使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兼顾备考。两次模考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掌握考试节奏,提前适应考场氛围,总结答题技巧,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2021级所有同学能够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供稿:大二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