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和抓实抓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管理水平,12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通过企业微信平台线上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委员谢玥同志、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芳芳同志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卢璐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林灵同志分别围绕日常管理、活动开展、党建引领、成效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同时梳理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计划和发展方向。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并对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学校党委委员谢玥同志对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发言。她认为支部书记述职准备充分、态度严肃认真、述职内容客观全面,充分肯定了学院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学院各支部对标要求,严抓管理,开拓创新,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堡垒。

      我院党委书记彭芳芳同志在会上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学习实际,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希望党员同志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创造性地开展各项活动;希望党支部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师生做好表率和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谱写学院党建工作新篇章,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学生党支部 敖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