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圆满召开

 

      12月29日16:30,我院团委、学生会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于线上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彭芳芳,团委书记林灵,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帮安主持。

      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学期实际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展现了部门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规划了下学期的工作方向。随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针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实施与成效、现存问题和改进、工作计划与展望提出了建议。团委书记林灵指出各部门应优化组织结构,加强部门建设,明细各部门工作规划,保障常规工作的开展与特色项目的创新。她希望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沉下心来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团学工作蒸蒸日上。

      学院党委书记彭芳芳高度肯定了本学期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应筑牢宣传阵地,加强学院工作推广;深化班团建设,为同学们创造锻炼的平台。同时,她希望全体团学成员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工作热情,脚踏实地、钻研细节,认真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团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通过本次总结会,各部门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汲取了工作经验,相信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定会乘风破浪,担当作为,勇往直前。

 

供稿:团委宣传部 杨铭娟

供图:翻译学院团委、学生会